标题: 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0-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0-11-04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关于进一步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4
  • 字号:
  • |
  • 打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近日,市政府编制印发了《淄博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0版),将对全市政府信息公开平台优化升级。按照《淄博市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编制调整工作方案》要求,需全面梳理我局承接的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有关事项,并及时发布、更新有关内容。市政府办公室将对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并将其作为部门考核的重要内容。

请有关科室、单位对照涉及我局信息主动公开事项(见附件)和目前在市政府网站“市政府信息公开”、“市级部门单位信息公开”栏目等发布情况,于11月13日前填写需补充完善的材料目录,并将材料目录及发布内容交办公室汇总审核后,由宣传思政科在市政府网站有关栏目发布。同时,请各科室、单位根据《淄博市教育局(中共淄博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动公开基本目录》(见市教育局网站“政务公开-公开目录栏目),按照职责分工及时更新发布有关内容,做好我局信息主动公开工作。

 

附件:淄博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2020 版)涉及市教育局事项

 

 

淄博市教育局

2020年11月4日

 

淄博市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基本目录涉及教育局事项.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