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教育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28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8
  • 字号:
  • |
  • 打印

市教育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春节第一个工作日1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对节后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同步开启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精心制定并提前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市教育局春节后集中学习教育配档表》。动员部署会上,局机关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下一步还将通过领导干部领学、党支部促学、党小组带学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市全委会及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两会”精神等共16项学习内容。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学原文、读原著,深学细悟,笃行实干,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全面对标“三提三争”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精神,为实现全市“3510”发展目标和“强富美优”城市愿景贡献教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