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2-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2-11-22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市委教育工委举办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2
  • 字号:
  • |
  • 打印

11月16日,市委教育工委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会在山东理工大学术交流中心举行。会议采取线下与线上结合方式举行,局属学校50余人参加培训。

上午举行开班仪式,邀请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骨干教师吴康佳老师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全面讲解和阐释二十大报告内容、基本精神、重大意义等。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学员将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等开展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和自学,并进行理论测试。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员们对党的认识,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对标党员标准,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