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柳泉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9-19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淄博柳泉中学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9
  • 字号:
  • |
  • 打印

9月16至22日是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广大师生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淄博柳泉中学于9月17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班主任和信息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并提醒全体同学预防网络诈骗,文明上网。学校还利用走廊的电子屏幕播放与网络安全有关的宣传片,同学们通过观看短片,受益匪浅。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普及了网络安全常识,强化了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对于我校建设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营造良好的网络公共环境,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图文: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