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六中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19-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19-05-10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淄博六中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0
  • 字号:
  • |
  • 打印

为切实提高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淄博六中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以各班主题班会形式开展,通过大量真实案例及视频图片展示,分析网络利弊,引导学生们理性看待网络,平衡利用,发挥其积极作用,同时,倡导学生们绿色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合理安排课余时间,警惕网络游戏、不良虚假信息及网络诈骗带来的危害,掌握基本网络安全知识,提高辨别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网络安全主题教育将进一步帮助学生们权衡网络利弊,分辨利害,在增强学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们自我保护能力的同时,引导学生们更好利用网络这一工具,开拓思维,加强交流,获取信息,为我所用。(邸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