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1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1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转发《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便函〔2021〕36号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学校:

现将《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县、学校根据《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和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安全有序地组织好丰富多样的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请各区县择优推荐小学(4-5年级学生)、初中、高中各2名优秀学生参加全市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活动,局属学校推荐1名选手参加(完全中学可推荐2名),已参加过省级国防主题活动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加,全市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活动举办时间及活动细则另行通知。

6月15日前,请各区县将总结材料(包含区县总结材料和小学、初中、高中各1所)、开展活动的图片或短视频,推荐表(见附件2)报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局属学校直接报送。

联系人:沙作镇    电话: 2773106

报送邮箱:zbjyjtwyk@zb.shandong.cn

 

附件:1.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省中小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

        2.2021年淄博市中小学生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推荐表

 

 

 

淄博市教育局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