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公布2020年度淄博市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1-14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关于公布2020年度淄博市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4
  • 字号:
  • |
  • 打印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学校:

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全市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市教育局在学校、区县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了全市中小学国防知识竞赛预决赛,最终有69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和积极参与奖,现将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各区县和学校要认真总结国防教育系列活动经验,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作用,挖掘校内外国防教育资源,不断提升学校国防教育工作水平。

附件2020年淄博市中小学生国防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淄博市教育局

                                                                           2021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