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喜报!市职教研究院被认定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产教融合研究教科研基地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1-12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喜报!市职教研究院被认定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产教融合研究教科研基地

发布日期:2023-01-12
  • 字号:
  • |
  • 打印

喜报!市职教研究院被认定为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产教融合研究教科研基地

 

1月3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山东省教科研基地(中等职业教育)名单,淄博市职业教育研究院申报的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产教融合研究教科研基地通过评审顺利入选,实现2023年开门红。 

     

我省设立教科研基地旨在针对中等职业教育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以及改革的前沿问题,以项目为载体,组织有关研究人员,通过多种形式,多方协同,联合攻关,深度开展开放性教育教学研究。经单位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全省共有39个单位被认定为山东省教科研基地(中等职业教育)。

下一步,市职教研究院将以本次山东省中等职业学校产教融合研究教科研基地成功认定为契机,按照《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的意见》要求,对教育教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积极主动地开展产教融合教育教学研究活动,为职业教育决策和职业院校改革发展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