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山东省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揭牌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5-18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山东省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21-05-18
  • 字号:
  • |
  • 打印

山东省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暨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揭牌

 

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 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山东省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正式揭牌,同时进行了淄博职业学院援建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交接仪式。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李铮声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了市特殊教育中心的工艺坊、蛋糕店、康华按摩院和苔之花洗车行等实训基地。淄博职业学院汽车系的专业教师现场对市特教中心培智中专的师生们进行了洗车服务指导教学。市特殊教育中心就业指导中心的成立,从制度上打通了学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打开了毕业生就业的一扇窗。有利于逐步实现课程设置与学生身体发展实际深度结合,加强与用人单位需求的有效衔接具有重要意义。市职业教育研究院、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淄博职业学院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市特殊教育中心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