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淄博市教育局开展“三提三争”业务比武活动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3-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3-04-17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淄博市教育局开展“三提三争”业务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 字号:
  • |
  • 打印

淄博市教育局开展“三提三争”业务比武活动

全市“三提三争”活动开展以来,市教育局以比业务、比创新、比贡献为主线,推动全市教育系统事事提效、人人争先。4月9日,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三提三争”业务比武活动。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现场观摩,17名业务骨干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在科室、单位职能职责,上台比业务、谈体会、讲心得。

本次“比武”活动突出“比业务”这一主题,是市教育局“三提三争”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现场,一名名业务精湛、斗志昂扬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展现风采、讲解知识、传授经验、分享智慧。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担任评委,认真、严格地对每一名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判。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对活动点评时表示,此次“比武”前期准备到位、与业务工作结合到位、专业水平展示到位,下一步要常态化开展,搭建好展示自我、相互交流、成长提升的平台,不断提升人员能力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英涛强调,要以比业务、比创新、比贡献深入贯彻落实“三提三争”工作,领导干部带头跑起来、冲起来、干起来,推进全市教育系统人人打头阵、个个当尖兵、事事拔头筹。

淄博市教育局将通过一系列“比武”、“展示”和“点评”等活动,进一步以比促学、以比促能、锻炼队伍、提振士气、提升能力、创先争优,打造提效争先的教育队伍,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办好幼有善育、学有优教的高品质教育,为实现“3510”发展目标、“强富美优”城市愿景提供更为强劲的教育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