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市教育系统赴全国有关高校招贤纳才成果丰硕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04-25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我市教育系统赴全国有关高校招贤纳才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1-04-25
  • 字号:
  • |
  • 打印

我市教育系统赴全国有关高校招贤纳才

成果丰硕

 

一年之计在于春。继3月31日赴东北师范大学之后,4月14日至20日,市教育局又组织全市教育系统赴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开展2021年校园招聘(西安、武汉、南京、上海4站)教育专场招聘会,为增强教育核心竞争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大力招聘高质量教师。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晏刚到现场宣讲推介,有关市属高校、区县教育和体育局、局属学校等16个招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人员参加招聘活动。

 

 

在前期与有关高校联系沟通和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校园招聘取得丰硕成果。一是宣传推介了淄博教育。在招聘学校组织了宣讲会,4所高校学生就业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对淄博市教育系统到学校招聘人才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专业设置和学生就业情况,积极推荐学生到淄博就业。晏刚向应聘人员全方位宣传淄博、推介淄博,就淄博市教育发展情况及教师招聘作了介绍,向优质人才发出最诚挚的“淄博邀请”。校园招聘宣传了淄博和淄博教育,让高校和广大学生认识和了解了淄博教育,为下一步开展招聘工作和吸引人才加盟淄博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二是招聘了一大批高层次优秀毕业生。招聘现场,学生踊跃咨询报名,58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301人报名应聘,签约145人,其中硕士124人,本科21人。截至目前,2021年校园招聘教育专场共签约181人,其中硕士154人,本科27人。三是建立和加强了与高校的联系。招聘期间,积极与高校交流洽谈,与有关高校就学生来我市开展实习工作达成初步意向。校园招聘推动了我市教育系统与有关高校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