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环境教育课程教学的通知》的通知
索引号: 11370300004224677M/2021-None 文号:
发文日期: 2021-10-13 发布机构: 淄博市教育局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环境教育课程教学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13
  • 字号:
  • |
  • 打印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环境教育课程教学的通知》的通知

淄教基字〔2021〕43号

 

各区县教育和体育局,高新区、经开区、文昌湖区教育行政部门,局属各学校: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环境教育课程教学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45号)转发给你们。按照通知要求,环境教育地方课程新修订教材启用之前,环境教育教学按照教材修订内容对照及教学建议(省文件附件)实施。各区县和学校要丰富课程实施内容,优化课程实施方式,增强教学适用性、时效性,深入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课程、进教材、进头脑。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环境教育课程教学的通知 

 

 

                                           淄博市教育局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