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活动

2021-01-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幼儿温暖过冬。近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心手相牵 冬阳送暖”活动,把关爱送到家长孩子的心中,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幼儿园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经过调查访问,层层筛选,为6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孩子精心挑选了羽绒服,在严寒季节将温暖送到家长孩子手中。家长们感谢幼儿园的关怀与慰问,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教育孩子学会感恩,健康成长,回报社会。

近年来,幼儿园非常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幼儿的资助工作,利用家长会、宣传栏多渠道、多形式向家长宣传国家的资助政策,加大对家庭经济困难孩子的资助力度,送上幼儿园的关怀与温暖,让“爱”陪伴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王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