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教育厅调研我市职教高地建设

2021-0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科 字号:[ ]

1月21日,省教育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重点任务落实情况,重点对综合高中试点、职教高考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调研组在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教育局以生为本深化职普融通,搭建学生成才立交桥,构建科学备考体系提升育人质量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市职业教育研究院、周村实验中学、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博山实验中学、般阳中学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综合高中招生、分流、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情况,听取各单位对综合高中试点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实习实训基地,到周村实验中学走访分流学生学习、实训情况,对我市深化职普融通、实施职教高考科学备考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教育局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职教高地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明确2021年职教高地建设目标,进一步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以高质量发展助力我省提质培优建设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傅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