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市工业学校:举行“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

2021-01-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近日,淄博市工业学校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发放仪式。李艺萱、张灵蓉等6名同学各方面表现优异,每人获得国家奖学金6000元。

发放仪式上,首先宣读了表彰决定,参会师生一起观看了获奖学生风采展示视频。校级干部为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李艺萱、教师代表王倩倩分别作表态发言。最后,校长作了讲话,他向获奖学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从坚定信念、执着追求,努力成才、学习榜样,报效祖国、回馈社会等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颁奖仪式,不仅表彰了品学兼优的学生,表达了国家、学校对中职生的亲切关怀,更为广大中职生树立了榜样,激励大家拼搏进取、成人成才。(刘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