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中学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2021-0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中学 字号:[ ]

122日,淄博中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次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水英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阎希森在会议上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制定淄博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党委书记、校长孙水英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首先要加强学习,坚持学,带头学,并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摸准情况,对症下药。她强调,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要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重视、教育、指导好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她提出要求,要讲政治、守规矩、做表率、强担当,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文:刘玉军 图:蒋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