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淄川区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备考推进会举行

2021-0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近日,为推进淄川区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备考工作,搭建教学教研学习平台,切实提升学生信息技术素养,近日,淄川区初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备考推进会通过网络会议形式举行,来自全区初中学校信息技术教师共4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淄川区信息技术教研员首先对初中教学视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列举各校优秀做法以便于各校之间互相学习借鉴。

淄川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的赵青老师介绍了依托本校师资开发的信息技术在线练习平台及相应微信公众号——优考派。本平台为开发区实验学校老师针对学情立足教学实际针对后疫情时代的教学特点,自我建设资源开发的在线学习练习平台,集合了在线练习、实时解析、知识点分类讲解、随机组卷等功能,是为本区域教育量身定做的在线学习平台。    

淄川区教研员希望全区信息技术教师发挥共享共建精神,集思广益勠力同心共同建设出一个适应后疫情时代学情的在线学习平台以辅助课堂教学,进而提高学生信息素养促进学生成长。

本次研讨会立足实践结合学情,解决了老师们教学实践中的痛点,为大家找准方向,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扎实推进信息技术教学奠定了基础。(耿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