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人事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人事工作
人事工作

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被评为2020年度市级文明单位

2021-01-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 字号:[ ]

近日,淄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印发《关于2020年度市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命名情况的通报》(淄文明〔2021〕2号),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被评为市级文明单位。

单位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从争创区级文明单位做起,团结一致、不懈努力,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过程中锤炼思想,积极开展惠民利民优质服务活动中锻炼本领,推进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推动单位各项工作长足发展。

这一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单位以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又是对今后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将创新思路、争先创优,将文明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实现社会效益和文明创建工作的新跨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