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何恒斌同志巡视我市教师资格面试

2021-01-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育人才服务中心 字号:[ ]


1月9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巡视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淄博考区工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市教育局副县级干部晏刚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巡视。

何恒斌巡视了面试考点并要求,此次教师资格面试面临疫情防控、极端寒潮天气影响预防、舆情防控、面试安全和面试保密等多维考验,各岗位人员一定要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标准,按照预案,各司其职,履职尽责,落实到位,确保此次教师资格面试平安顺利完成。淄博考区教师资格面试工作要按照省教育厅和省卫健委防疫有关要求,在前期疫情防控督查和验收基础上,实现疫情防控和医疗专家全程值守,考点考场消杀,参加面试有关人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参加面试每名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要考虑极端寒潮天气的影响,做好参考人员的御寒工作。还要做到面试安全有保障、面试保密责任到人、同时做好考生服务。

1月10日,我市2020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圆满结束。全市共设淄博柳泉中学、淄博实验幼儿园、张店区凯瑞小学、张店区祥瑞园小学、张店区重庆路小学、高新区华侨城小学、高新区第一中学7个考点,面试总人数9028人,选调考官和保密、防疫工作人员1000余人。(徐晓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