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淄博日报》:张店区教体局部署新学期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0-09-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9月4日,《淄博日报》6版,以“张店区教体局部署新学期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刊发张店教育新闻,图片和文字如下:


张店区教体局

部署新学期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口本报记者 董琦  通讯员 白长乐 报道

本报讯 8月31日,张店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校长工作会议,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局党组全体成员、全区中小学校长、局机关科室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四项工作要求:抓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细化完善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完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认真开展师生健康及出行摸排,强化应急处置演练,严格校园管理,加强师生日常健康管理,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强化环境消毒、物资储备等各环节工作。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开展好秋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活动,全覆盖做好开学初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坚决做好防溺水工作,持续做好防汛防台风等恶劣天气防范工作等,切实保障学校和师生安全,确保学校平安顺利开局。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决战的姿态,切实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摸底排查工作,严格对照测评项目、测评标准、测评内容,做到缺什么就补什么、弱什么就强什么,做到无死角、零差错,确保创建工作万无一失。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将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渗透到学校日常工作中,持续规范办学行为,科学提升育人质量,持之以恒地抓好师德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及时回应社会、群众对教育工作的关切,办群众满意的教育。

会议提出,全区中小学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坚持有解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和有效性,真正把学校办成“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学校,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