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

2020-09-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区工会《关于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强化教师爱与责任的意识,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近日,周村区王村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建设教育月”专题系列活动。

 一是学期初组织全园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教师法》、《幼儿园工作规程》以及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法律规章,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全面提升依法依规执教的能力和水平,检查自身行为规范,号召教职工用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自觉约束、指导自己的思想行为,激励每位教师要在工作中放平心态,以德育人、以德待人、以德服人,对待家长、幼儿和同事,“宽以待人、严于律己”;二是重视新入职教师师德教育工作,把师德教育专题培训纳入新入职教师培训的必修课程,组织开展新入职教师座谈会活动,从爱国守法、爱岗敬业、关爱孩子、为人师表、终身学习等几方面向每位新教师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新教师在会上积极发表自己的感受,交流心得体会,撰写师德笔记。

师德建设教育月培训学习活动,使幼儿园全体教师真正从内心对师德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引导每位教师都努力争做一名品德志趣高尚、风度气质高雅的王村幼教人,让幼儿园成为孩子启蒙教育的乐园。(图文:毕丽丽,朱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