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桓台县起凤镇2020年教育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2020-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秋高气爽,桃李满枝。9月19日上午,桓台县起凤镇2020年教育基金发放仪式在起凤镇府礼堂举行。桓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魏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魏峰指出,起凤素有尊师重教和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教师勤教,学生勤学,家长勤育,教育教学成绩也比较突出。他强调,起凤教育要以此次奖励为契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扎实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勉励广大教师以身示范,立德树人,当好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全体同学永怀感恩之心,以真心对待爱心,自觉磨砺,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仪式上,通报了起凤教育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宣读了《关于2019—2020学年起凤镇教育基金发放的实施方案》,对教学工作优秀教师、中考优胜学科组、小学升初中优胜学科、全镇中考优秀学生、全镇(非毕业年级)学习成绩优秀学生等进行了表彰奖励,同时也对生活困难的师生进行了捐助,共发放奖励与扶助资金13.34万元。

据了解,山东烨荣建筑装饰工程公司投资成立“起凤教育基金”,每年注入资金几十万。山东龙图家居有限公司也捐助善款用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正是爱心人士心系教育、情系孩子的高尚情怀,助力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重视人才培养的氛围,为实现全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巩锦秀 巩新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