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科学实验,牢记安全——周村区市南路小学举行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

2020-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周村区教体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师生实验室消防安全技能,9月23日,周村区市南路小学举行了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

演练前,学校分管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演师生要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认真对待演练,服从演练指令。安保处负责人就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模拟现场演示,并向参演师生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在实验室里遇到火灾时如何逃离、疏散。参加演练的师生实地演练了火场逃离、安全疏散等内容。

此次演练,让参演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得到了强化,同时也让师生们初步掌握了应对实验室消防问题的基本技能。(图文:武润明、刘晨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