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推普行动 助力前行——张店区第23届推普周活动纪实

2020-09-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张店区语委办指导各级各类学校及语言文字成员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进行了隆重的推普周活动启动仪式。开展了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推普系列活动。

推普周期间,各级各类学校通过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啄木鸟”行动、手抄报展览、“经典古诗文诵读”、“推普两级跳”等方式大力宣传,广泛动员,营造了“人人讲普通话、人人写规范字”的良好氛围,取得了显著成效,实现了普通话成为“教学语言”“校园用语”“生活语言”的目标。同时,各语言文字成员单位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提高了人们对推普工作的认识。

我们将以本届推普周为契机,继续做好我区普通话水平提升工作,提高用语用字的规范化程度,使我区语言文字工作水涨船高,更进一步。(郭红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