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学前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学前教育
学前教育

迎接新力量 共创新篇章——萌水镇希望幼儿园召开新教师岗前入职培训会

2020-09-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文昌湖地事局 字号:[ ]

为了使新教师能尽快熟悉岗位工作,专业、规范地安排、组织好幼儿一日活动,丰富实践工作经验,快速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幼儿教师,萌水镇希望幼儿园召开了新教师岗前入职培训会。

培训会上,黎萌园长向新教师介绍了萌水镇希望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办园特色、教育目标等情况,殷切的期望新教师能高标准、严要求,争做“四有”好老师。骨干教师分别从教师礼仪规范、幼儿一日生活安排、家长工作等方面与新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培训会上,新教师们专心听讲、虚心学习、认真记录。会后新教师纷纷表示:要善于学习、乐于思考,关心爱护每一位幼儿,热爱自己的这份职业。

通过此次培训,帮助新入职教师建立了良好的职业认同感,树立了正确的职业道德规范,激发了新教师的工作热情,相信新教师一定会继续努力,不辱使命,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幼教人生之路。(图文:吴梦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