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职业教育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职业教育
职业教育

我市教师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中获佳绩

2020-0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职业教育教学研究室 字号:[ ]


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我市报送的16件中职组参赛作品中,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李卫卫教学团队荣获一等奖,淄博市工业学校巩玉雪、淄博电子工程学校申恒芳、淄博信息工程学校呼泓敏、淄博建筑工程学校胡斌、淄博理工学校曹丽伟等教学团队获得二等奖,淄博工贸学校杜楠楠、淄博市工业学校石玉、淄博机电工程学校刘鸿悦等教学团队获得三等奖。其中,淄博建筑工程学校李卫卫教学团队、胡斌教学团队以及淄博理工学校曹丽伟教学团队等获得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资格。

山东省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重点考察教学团队针对学科课程中部分教学内容完成教学设计、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目标达成、进行反思改进的能力,是一个地区、院校教师综合教学能力的体现。我市一直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作为深化职业教育“三教”改革的重点,举办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信息化教学素养培训、教学能力市级比赛等推进活动,并积极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了各教学团队的研训,促进了各学校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市职教教研室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凝神聚力、抢抓机遇,不断提高我市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提升,进一步开创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新局面。(杜红梅 朱香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