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市35人获省禁毒办、省教育厅通报表扬

2020-08-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 字号:[ ]

近日,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省教育厅印发通知,对全省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优秀工作者予以通报表扬,淄博电子工程学校白道德等6名校长、张店区湖田小学陈俊飞等12名班主任、沂源一中崔玉双等17名教师榜上有名。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对保护和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遏制和减少新吸毒人员滋生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中小学高度重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认真落实毒品预防教育专题课程,充分利用“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月”、“秋季入学”等时间节点,积极开展“五个一”的禁毒专题教育活动,为每一所中小学、幼儿园配备治安(禁毒)校长。配合禁毒部门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数字化平台培训,全市小学5年级至高中2年级、含中等职业学校学生在平台注册比例、毒品预防知识知晓率分别达到100%。目前,全市已创建1所国家级、2所省级、17所市级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涌现出一批优秀校长、班主任和教师,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成效显著。(崔春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