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毕红卫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2020-08-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思政科 字号:[ ]

8月27日下午政府副市长毕红卫一行先后到淄博市实验幼儿园张店区重庆路小学张店区齐盛学校调研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张店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毕红卫重点察看了各学校疫情防控、消防和食品安全等工作情况,对学校体温检测管理、物资储备室、消毒液配比室、应急隔离室和教室、餐厅以及外来人员入校二维码登记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期间,毕红卫认真听取了各学校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学组织、开学预案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毕红卫指出,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扩大辐射带动范围,严密组织教育教学;要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深入细致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张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