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5人入选2020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组夏令营最佳阵容

2020-08-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字号:[ ]

近日,2020年省青少年校园足球高中组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我市有25人入选本次夏令营最佳阵容,入选率43.86%,入选人数居全省第一。

本次夏令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又是疫情常态化条件下省教育厅首次组织的校园足球活动,市教育局高度重视,采取“学校自主推荐、专家择优遴选、市级公布名单”方式确定57名高中生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我市参营队员们热情高涨,克服天气炎热等种种困难,经过分组测试、训练及比赛,最终有8名学生入选高中女子乙组最佳阵容,5名入选高中男子乙组最佳阵容,8名入选高中女子甲组最佳阵容,4名入选高中男子甲组最佳阵容。入选最佳阵容的营员将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夏令营活动并将获得相应等级的运动员证书。

近年来,我市将校园足球夏(冬)令营活动作为提升全市校园足球水平的重要抓手,积极组织全市优秀师生参加上级组织的校园足球(冬)令营,并依托淄博市校园足球训练营,立足“起源地 一体化”足球文化优势,不断创新青少年足球人才选拔与培育模式,着力构建青少年校园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系,推动全市校园足球运动的持续健康发展。(崔春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