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洪山镇洪山小学:因为刚好遇见你 我们彼此更美丽

2020-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因为刚好遇见你,挥洒青春和汗水,留下未来的期许;因为刚好遇见你,习得学识和本领,印下最美的足迹。

7月6日,洪山镇洪山小学 2015级毕业典礼暨期末表彰大会在一片“感恩、奋进、起航”的氛围中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共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2015级毕业典礼、老教师退休欢送仪式和期末表彰大会。

最美的七月,最美的季节,最美的毕业季,五年来于师于生,都是最美的相遇。毕业典礼上首先全体齐唱洪山小学校歌,校歌中仿佛回荡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和求索的足迹。接着,校长向毕业生们献上最美好祝愿的同时,满怀深情地寄语毕业生:要放眼世界,心怀天下;要关心家事,学会感恩;要学会相处,培养自信。教师代表回顾了五年与孩子们朝夕相处的美好时光;学生代表情真意切的发言中充满了感恩和奋进,道出了毕业生的心声;家长代表语重深长的话语中,既有对学校的感谢也有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老教师们都是洪山小学宝贵的财富。仪式上,学校高度评价了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老教师们的言语中流露出对学校真挚的爱和对离开岗位的不舍。耕耘有时,收获已至。期末表彰大会上,学校对在期末素质测验中表现优异的学生们予以了表彰奖励。

洪山镇洪山小学通过此次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和欢送仪式,分别献给毕业生和退休老教师们。相信毕业生们在新的征程里都能用一颗永不言败的心谱写自己精彩的人生,老教师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财富也将在洪山小学薪火相传、发扬光大。(刘延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