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川区教育中心线上线下相结合强化电大教育教学工作

2020-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川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本学期,淄川区教育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扎扎实实开展教学活动。

学校紧密结合成人教育的实际情况,根据山东省电大要求,及时采取远程授课、线上答疑、发送教学资料包、分组线上研讨等形式,强化教育教学工作。

因与其它学校合署办公,为配合兄弟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排电大开放教育学员集中在周六、周日学生不在校时间,发放教材、领取资料、收交作业和论文,与在校生错时教学;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安排专人组织学员有序扫码、测体温、登记等。

根据省电大要求,本学期开设的四门课程分别为:《基层干部道德与法律修养》、《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与财务管理》、《美丽乡村规划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引导》。为减少聚集,保障农村社区基层两委学员的学习需求,6月起,淄川区教育中心针对2018级学员组织开展了送教下乡和社会实践活动。学校将2018级学员按照地域分成7个学习小组,7名骨干教师按照学科分成两队,两队教师分别携带学员所需的教材和作业,采用送教下乡的方式,轮流赶至沂源、淄川等各小组的学习地点进行小范围集中授课,并现场答疑。7月4日,学校组织部分学员赴桓台县王渔洋纪念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韩克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