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暑送清凉 礼遇好人

2020-07-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市实验幼儿园 字号:[ ]

为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弘扬“好人有好报”的正确价值导向,7月9日,淄博市实验幼儿园赴淄博市特教中心开展礼遇“淄博好人”王青老师活动,向其赠送了消暑慰问品,并与其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实验幼儿园副园长杨莉与王青老师亲切交谈,询问了她的工作和生活状况。王青老师多年悉心照顾患阿尔兹海默症的婆婆的孝亲事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幼儿园聘请王青老师做道德模范宣传员,将择机邀请其为全体职工进行师德方面的专题教育讲座。

此次活动体现了市实验幼儿园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心关怀,提升了好人的幸福感与荣誉感,让德者有所得,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向身边好人学习的良好氛围。(白爱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