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桓台县夏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7月4日,2020年桓台县夏季学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近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对全县夏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部署,确保全县学校安全稳定。县政府副县长郭凯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魏峰主持会议。

郭凯指出,安全稳定是干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确保学校和师生安全是教育发展的基本底线。今年以来,全县学校安全工作保持了持续平稳态势,但学校安全工作形势仍不容乐观。

郭凯要求,各相关部门、各学校幼儿园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夏季学校安全责任,严守学校师生安全基本底线,突出抓好防汛及自然灾害防范专项治理、防溺水安全教育防范、交通和校车安全管理、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治安整治、校园“三防”建设等各项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全县学校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魏峰在总结时强调,要认真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切实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责任落实、加强部门联动,坚决杜绝一切事故发生。

各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县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文化旅游局、马踏湖湿地管理局、水利局、卫健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气象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妇联、融媒体中心分管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属学校校长、县实验幼儿园园长、各镇中心学校校长、城区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刘延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