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桓台县中高考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2020-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7月2日上午,桓台县中高考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今年中高考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我县今年中高考工作平安、平稳、顺利进行。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郭凯主持会议。

在听取县教体局、县卫健局等相关涉考单位关于中考高考工作准备情况的汇报后,边江风指出,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今年“两考”工作比以往任何年份都显得特殊和重要,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方面,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两考”准备工作。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学生安全饮食等保障工作,坚决杜绝考试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在学校周边对学生的影响,全力打好“两考”安全风险防控战。同时,水电要有保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边江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层层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履职到位,严格刚性执行,抓早抓实抓细。要增强法治意识,坚持依法治考,严肃执纪问责,严守工作作风,严格组织管理,确保考试安全、公正、顺利进行。

会后,边江风到桓台二中实地调研,现场察看视频监控设备、学生学习环境等,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高考准备工作。(刘延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