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桓台县成立民办教育协会

2020-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桓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7月2日,桓台县民办教育协会成立大会在齐鲁创智谷举行。省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省艺术培训行业协会会长魏云超,省民办教育协会执行副会长、山东大智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维东,省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郭云,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巩发亮,县民政局副局长赵鹏,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和县教体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成立大会。

民办教育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桓台县民办教育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会上,通过了《桓台民办教育协会章程草案》,举行了揭牌仪式,选举产生了以毕贞合为会长的桓台县民办教育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职能,引领好民办教育发展的正确方向,积极为全体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做到服务热情、管理透明,打造一个民办教育和社会、公众以及政府的交流合作共享的平台,为全县民办教育从业者提供更多展示的舞台。

多年来,桓台县高度重视民办教育发展,研究出台了《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着力推进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兴办教育,民办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已初步形成从小学阶段到高中阶段教育、层次类型多样、充满生机活力的发展局面,有效优化了教育结构,增加了教育资源、服务供给。目前,全县各级各类已注册民办培训机构有120余所,教学点30余处,民办教育正在成为桓台县公办教育资源的有益补充,为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全县150余名民办培训机构校长参加了会议。(刘西发 何晓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