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毕红卫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2020-07-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思政科 字号:[ ]

2020年高考在即,为确保高考工作顺利开展,7月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毕红卫先后到淄博十一中、市教育局机关、淄博柳泉中学实地调研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波,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世军参加调研。



调研中,毕红卫沿考生入场路线,详细查看每一个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实地查看入校防疫检测和人脸识别验证流程、教学楼考场设置、考务室、监控室、临时留观点、高考试卷保密室工作情况,通过市考试指挥平台查看了全市各考场、各保密室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对考试安全、考务实施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肯定。毕红卫指出,今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之年,同时还要面对疫情防控新挑战,要提高认识、精心准备,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毕红卫强调,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特别是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要注重加强对考生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聚焦考生所思所想所盼,尽心竭力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着力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让考生轻装上阵,发挥出最好水平。要加强高考试卷的安全保密管理,确保试题试卷的绝对安全。要切实做好部门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确保高考顺利、平稳、有序完成。

毕红卫一行还在淄博柳泉中学就学生心理疏导和创客教育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王大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