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招考委考前综合检查组检查我市夏季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2020-07-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招生考试院 字号:[ ]

为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夏季)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考试工作,7月2日至3日,省教育电视台台长、党委书记祝令华带领省招考委考前综合检查组一行4人到我市进行考试安全、考务实施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世军,市委机要保密局副局长孙玉海,市招考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综合检查组在市考试指挥中心听取了我市考试安全、考务实施、疫情防控、招考委成员单位协作联动制度建设和应急预案建设实施情况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市保密室、市考试指挥平台、淄博实验中学、淄博十一中、桓台一中、桓台二中和桓台县保密室,并听取了考区、考点考前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组对我市考试安全、考务实施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表示满意。祝令华强调,今年是我省高考综合改革落地实施之年,高考安全工作涉及面广、参与部门多、工作量大且复杂,要切实提高认识,认真履职,按照职责分工,细化任务落实,强化协作配合,确保2020年夏季高考与等级考试平稳有序进行。(文:邢建,图:魏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