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走进12345政务服务热线进行接话、回访

2020-07-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思政科 字号:[ ]

7月29日,根据《关于建立区县政府、市政府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话、回访机制的通知》要求,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带领局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及部分区县教育局、直属单位和有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倾听群众心声,与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了解群众诉求,集中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在1个小时时间内,共接听市民来电9个,内容涉及我市中小学划片招生、幼儿园入园、中考指标生分配等方面的咨询投诉和意见建议。何恒斌认真倾听、耐心解答群众的每一个来电,能解决的当场答复,对于不能当场答复解决的问题,逐一交待工作人员详细做好记录,并要求相关业务科室抓紧办理、专人跟进、及时回复。


接听完市民来电后,何恒斌走进回访坐席进行电话回访,详细听取市民投诉建议处理反馈意见。何恒斌在接受在场的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连线当中老百姓反映的问题,市教育局会在第一时间组织力量进行调查、核实,并在第一时间将调查处理结果向群众答复,确保群众能够满意。(王大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