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市教育局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教育政策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为精准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职工子女就读、升学等提供政策指导,切实优化营商环境,7月26日,市教育局联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走进企业、宣讲教育、服务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企业需求,市教育局志愿者通过直播平台在线上与企业职工面对面,对教育政策进行宣讲和问题解答。结合当前家长关注的高考、学前入园、学生资助等热点问题,由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市教育局学前教育科、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分别讲解有关政策,进行答疑。活动前,志愿者分别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作了充分梳理,撰写讲解内容、精心制作课件,内容丰富,形象直观,取得了良好活动效果。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出预告,充分发动企业,组织企业职工对活动进行了广泛关注。企业职工根据个人需求,进入直播间,了解教育政策,熟悉有关流程,并于活动结束后,通过直播间、热线电话、工作交流群等方式向市教育局志愿者进行了专门咨询。“走进企业,宣讲教育,服务发展”志愿服务直播活动,共分三个时段进行,每个阶段在线人数近300人,总计近900余人次参与。(陈海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