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何恒斌巡视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2020-07-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基教科 字号:[ ]

 7月1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到淄博高新区第一中学考点巡视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世军参加巡视。

何恒斌听取了考点学校考试组织情况的汇报,详细检查了考务安排、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安全卫生等工作,查看了考场考试情况。何恒斌强调,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事关学生切身利益,社会高度关注,特别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组考工作面临更多不确定因素,各考区、考点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考试工作,强化培训,规范流程,严肃纪律,优化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2020年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共设立8个考区、34个考点、2890个普通考场和162个备用隔离考场,共有83704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初四年级43368人,初三年级40336人。

为确保组考工作安全顺利,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温馨和谐考试环境,在各相关部门通力支持、指导下,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考点学校、初中学校全力协作,细化考试工作流程,强化工作人员培训,落实安全管理责任,严密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市教育局派出8个巡视组分赴各考区,督促指导各考点扎实做好考务组织工作,努力让考生、家长和社会放心,确保中考顺利、平稳、有序完成。(王国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