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临淄区金山镇中心学校:党员教师送温暖,结对帮扶暖人心

2020-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进一步组织实施好“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切实关心群众生活,从身边事做起,坚持不懈地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实事,临淄区金山镇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教师开展了党员结对帮扶学困生或家庭困难学生活动。

镇中心校党支部先通过走访调查,了解各学校各班级的困难学生具体情况,然后党员教师与相关学生结成一对一帮扶对子。在这次帮扶活动中,党员教师用爱心感化困难学生,从情感上贴近他们,学习上关心他们,生活上帮助他们,与他们交流谈心,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动力,使困难家庭学生保持积极向上的健康心理,提高了学生对学习的兴趣。

通过开展帮扶活动,使困难学生在教育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关心爱护。党员教师们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地做好帮扶工作,帮助这些学生解决生活及学习上的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孙业彬)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