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市工业学校:“走千家、进万户”活动正式启动

2020-07-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职业教育方针政策,寻找校企合作中双方的契合点,全面宣传职业教育及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近日,淄博市工业学校“走千家、进万户”活动正式启动。

在首先开始的“走千家”活动中,学校全体干部、教职工分四批通过听取介绍、实地参观、沙盘观摩、交流问答、观看宣传片等形式,参观了临淄经济开发区产业会客厅、山东文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淄经济开发区智能装备产业园和山东巧媳妇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参观活动,对临淄区以石油化工、机械、轻工、医药四大传统优势产业和智能装备制造、大数据、半导体新材料、新医药四大新型优势产业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全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创新思路、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为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高度契合的高水平中等职业学校,打造职业教育创新发展‘临淄模式’”贡献力量。

学校还将通过“进万户”活动,走进学校全体在校生及毕业生家庭,宣传新时代职业教育新形势、新政策,展示学校的办学成果,让家长、社会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教育教学管理、职教高考、招生政策等。(刘强  芦佳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