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模范事迹报告会召开

2020-06-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6月29日,市教育局举办市直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暨抗疫模范事迹报告会,邀请淄博市第一批援助湖北队员、市第四医院护士长郭杰、淄博市蓝天救援队副队长李华、淄博五中教育处主任、心理中心主任、市中小学生心理防护支持小组成员成国萍3名同志分别作报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唐勋同志主持会议。

3位抗疫模范代表,有逆行出征、白衣执甲的医护代表,有驰援武汉、共克时艰的志愿组织代表,也有教育系统积极抗疫、助力复学的一线代表,他们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不顾个人安危,知难而上,英勇奋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维护他人生命安康、志愿守护疫区平安、助力学生安全复课,为抗击疫情、完成防控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精彩的事迹报告让在场的全体党员深受感动和鼓舞。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关于教育党建和教育改革发展部署,全面落实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市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高考、中考等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要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强化廉政警示教育。要扎实做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将问题整改作为推动教育发展的重要契机。

会议号召市直教育系统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抗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听取报告后倍感振奋,进一步增强了迎难而上、敢拼敢闯的工作热情,决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教育局机关、直属单位和局属学校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文:陈海燕,图:王大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