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师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5-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师办 字号:[ ]

2020年 5月9日上午,中共淄博市教师教育办公室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铮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铮声同志代表市教育局党组对本次换届选举和市教师办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换届纪律;二是注重务实创新,围绕中心抓党建;三是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协作争一流。

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市教师办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近年来,市教师办党支部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扎实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党建引领作用,有力推动了全市教师教育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提升。(王庆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