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团队工作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团队工作
团队工作

淄博六中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2020-05-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六中 字号:[ ]

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淄博六中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以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全校学子勇担青年责任,勤于学习,不负青春韶华。

一是开展“绽放抗疫青春,传承五四精神”线上微团课学习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围绕“五四精神的内涵”、“五四精神的时代性”、“五四精神在今天—青春共筑防疫长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等四大主题内容,与学生们共同回顾了五四青年运动历史,并组织团员们进行了线上讨论,撰写了学习体会。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

二是举行“光被之声”线上主题演讲活动。2019级17班曹芳菲、18班梁艺馨,分别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主题进行线上主题演讲。以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全校学子勇担青年责任,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

三是表彰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授予韩东风等246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李傲然等13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2017级3班团支部等32个团支部“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以表彰先进,激励全校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团干部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创新实干,为建设文明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马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