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电教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5-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电教馆 字号:[ ]


2020年 5月13日上午,中共淄博市电化教育馆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几年来市电教馆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新进展,呈现新亮点,在全市教育改革与发展中起到了支撑和引领作用。同时,对本次换届选举和电教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严肃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二使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维护单位的稳定团结和发展,三是要适应工作新常态,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电教馆党支部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近年来,市电教馆党支部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大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有力推动了全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文:邵秀蔚,图:李欣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