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基层传真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基层传真
基层传真

淄博十八中召开专题办公会落实全市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04-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淄博第十八中学 字号:[ ]

4月7日,淄博十八中召开专题办公会落实全市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校开学返校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把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开学复课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要进一步细化保障措施,精准制定工作预案,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管理和重点环节管理;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师生应对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防控工作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还对学校各项制度完善、防控物资储备、开学前各项工作落实,包括毕业班师生健康筛查、校园卫生消杀、隔离室设立、通风系统、用餐方案及课堂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马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