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临淄区教体系统“当旗手、作标杆”动员大会召开

2020-0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字号:[ ]

4月2日下午,临淄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当旗手 、作标杆”动员大会。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学军强调,要直面发展大形势、大环境,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状态“当旗手、作标杆”。要充分认识事业发展对领导干部“当旗手、作标杆”的迫切要求,深刻分析疫情对教育教学的重大影响,直面制约全区教育发展的瓶颈问题,强化责任担当,当好改革家、促进派,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全区教育体育事业实现新突破。

刘学军强调,要咬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聚焦年度重点难点工作,要以“头拱地往前冲”的奋进姿态“当旗手、作标杆”。要在工作中追求卓越的境界,强化工作高标杆、高层次、严要求,努力出精品、上质量、创特色。要遵循教育规律、教师成长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以有解思维持续紧盯、深度思考、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加强对新理念、新知识、新手段的学习和运用,推动工作提升,开创发展新局面。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真正下足笨功夫、实功夫、苦功夫、细功夫,以破解难题,提高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实落地。

刘学军强调,要树立实干实绩的工作导向,以“万众一心加油干”的强大合力“当旗手、作标杆”。要用心做好工作,让用心干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精神、一种作风;要勇于担责、善于较真、勇于亮相,以用心干事推动干成事;要以实干实绩检验干部、识别干部、选用干部,让敢担当、有激情、善攻坚、能干事的干部上台,让不担当、不作为、不合格、不称职的干部让位。

会议对2019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下发了全区教体系统“当旗手、作标杆”活动方案,4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局五楼会议室,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属中小学、镇(街道)中心学校、实验幼儿园分别设分会场。(韩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