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区县采风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新闻 > 区县采风
区县采风

博山区省立项“疫情与教育”课题研究规划暨预开题会在博山中学召开

2020-04-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博山区教体局 字号:[ ]

3月31日上午,博山区省立项“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研究规划暨预开题会在博山中学召开。博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强,区教研室主任杜德宝,副主任、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校长尹连春以及教研室相关负责同志,博山区三项省立项“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区教研室李峰同志主持。首先通报了博山区在本次全省“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中具体的立项情况,然后由博山中学徐燕老师、孟强老师以及博山区特殊教育中心学校李莉副校长分别就本次在山东省“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中立项的三项课题进行了汇报,详细阐述了本次课题研究的内容和今后研究的方向。最后,尹连春同志对本次课题会进行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次立项的三项课题组成员在背后付出的努力,同时针对三个省立项“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剖析,指出了课题下一步研究的方向,并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现场的互动与交流,为课题进一步研究指明了方向。(刘媛媛 段风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