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教育局
党务公开
当前位置:淄博教育局
> 服务 > 党务公开
党务公开

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04-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招考院 字号:[ ]

2020年 4月28日上午,中共淄博市教育招生考试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王世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世军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市招考院全体党员干部围绕全市教育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各项教育招生考试平安顺利,为各类人才选拔、促进教育发展和服务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强调要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遵守换届工作纪律。

党员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近年来,市招考院党支部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大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争创“时代先锋”,坚持党员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共同推进,为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提供保障,狠抓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全市教育招生考试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17和2018连续两年参加全市“百个科室社会评议”活动,分别获得全市第7名、第9名的好成绩。几年来,招考院先后被授予“工人先锋号”,“全市优秀基层党组织”“市直教育系统时代先锋”等荣誉称号,在全省高考综合考核中,连续三年位居前列。(文字:邢建,图片:刘学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